天兔右行

暂停营业

关于敌联盟今天其实也很ooc的在迷之助攻

*其实这是我画漫画自己瞎写的脚本。

*短小且神经病。ooc

*食用愉快(……?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,最近,敌联盟经费不足。




“喂,是绿谷出久吗?”

“…?不好意思,你好像打……”

“呵呵呵呵哈哈哈——!!我已经绑架了你最好的朋友爆豪胜己,不打五百万给我我就撕票!”

“……”
“好,账户给我。”

几秒后,七百万到账。


“多给你两百万,给我撕干净点。”


然后轰焦冻同学毫不犹豫挂了电话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原谅我是个辣鸡画手只想写个段子…

评论(9)

热度(104)